2014/08/25

綴以陽光的夢幻婚禮 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結婚了!


與生俱來的優雅氣質與甜甜的笑容,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與交往多年的男友Johannes Huebl結婚了!沒有華麗的排場或是一整版面的媒體報導,兩人選在浪漫的郊區Bedford附近的公園,陽光灑落在綠蔭之間,一場簡單而隆重的婚禮,只邀請了雙方家人及好友分享此刻的幸福。



Olivia愛厚重誇張的婚紗,也認為不一定要穿正統婚鞋(但一定是要一雙好鞋),果然不負眾望,展現她高段搭配心思,選擇了Carolina Herrera訂製三件式婚紗,件簡單素面Cashmere毛衣,搭配上收腰絲綢白短褲,外面以前短後長的蕾絲蓬紗裙襯托整體造型,更以一雙寶藍色Manolo Blahniks高跟鞋呼應她擅長的混搭理念。柔美的中分低馬尾,精緻氣質的妝容,讓整體更添浪漫氛圍。Johannes Huebl則選擇了Marc Anthony Hambur的全白西裝,綴以深藍色Charvet領帶與Olivia寶藍色高跟鞋達到協調的呼應。

Olivia打造了一場簡約隆重且浪漫的婚禮,更穿出獨有的風格,從她的instagram上可以感受到她滿滿的幸福,在這裡為他們送上祝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