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5/04

【試用大隊募集中】Trind精華修護手霜免費索取


荷蘭原裝進口, 歐美名媛愛用頂級保養
Trind精華修護手霜要免費送給你試用!(專櫃價:650元)
凡於活動期間2015/5/5 – 2015/5/13於QueenDom粉絲團上留言,
就有機會免費獲得Trind A.C.E精華修護手霜喔!

保濕調理肌膚,防止水分流失
      滋潤修復,維持Young手齡,重現白透亮!
現在就來搶先看看Trind A.C.E精華修護手霜的神奇功效


商品特色與功效:

1.開完展美賦活循環:活化細胞→提升皮膚屏障力→肌膚新生 
獨家「雙重微脂粒」技術,讓活性成份快速滲透至皮膚真皮層,提供補水、鎖水、保水功能,達到深度滋養及保濕效果,維他命F促進新皮膚細胞生成,維他命複合物A.C.E形成防護罩,保護新生皮膚細胞不受「自由基」傷害,
28天後肌膚新生重現嬰兒幼嫩水膚感。


2.凍齡抗老、美白潤養、禦光防曬一次滿足:
質地清爽易吸收,集結抗氧化成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,延緩皮膚老化,微量的抗UV成分,對抗藍光與紫外線;
維他命A.C.E複合物維持手部肌齡年輕,肌膚更添柔嫩光澤,散發自然健康光澤。


質地真的非常柔滑輕盈,不像一般護手霜粘黏的,尤其現在是夏天,就是要清爽阿!
裡面含有維他命A.C.E能提供肌膚大量的保濕成分,還可以撫平乾燥引起的細紋喔~


成分特性:
維他命ACE軟化角質、滋潤、抗菌、美白、抗氧化,改善皮膚暗沉。
蠶絲氨基酸促進細胞的新陳代謝、延緩皮膚老化。
紫外線吸收劑防護及對抗藍光及UV傷害。

建議對象:
不限男女所有手部肌膚均適合,尤其是手部易乾燥或需防曬者。

使用方法:
取適量塗抹於手肘以下部位,包括手肘較粗糙部位,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

女人的手很重要,千萬不要因為做家事或是洗碗洗衣服而輕忽了保養喔!
因為手部的細紋是很容易透露出你的年齡的!
好好呵護你的雙手,讓手部肌齡年輕化,當男友或老公牽起你的手時更捨不得放開喔~


試用大隊募集中
想要擁有貴婦般的纖纖玉手嗎?千萬不能馬虎!
凡於活動期間2015/5/5 – 2015/5/13於QueenDom粉絲團上留言,
就有機會免費獲得Trind A.C.E精華修護手霜喔!(專櫃價:650元)
限量五條,千萬別錯過!


Chic Mommy's Day


還在猶豫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嗎?
現在只要下單再加贈名牌包包耳機塞吊飾喔!
也太可愛了吧~(是經典小香包耶)

建議大家可以買Trind禮盒犒賞媽媽或是自己喔!


推薦禮盒一:健甲賦活基因5-完美系列


小資女孩居家手部保養Home Spa,瓶身就像藝術品一樣真的好美,六大步驟,只要30分鐘,輕輕鬆鬆完成手部基礎保養。

淨化角質液→美甲棒→ 保濕指緣液→滋養護甲油→PRO強化修護油→A.C.E精華修護手霜

是所有注重手部保養者的最佳福音,男女均適用,手部與手指健康,美甲才能事半功倍喔!


軟化角質
塗抹淨化液,藉以軟化缺水老化角質,停留2~3分鐘。
可以幫助甲面呈現健康光澤,指緣獲得高度的保濕及充分的滋潤


去除角質
使用Trind櫸木棒(扁平狀)輕輕推除過度生長的甘皮,然後再用尖端處去除老廢角質。
用清水清洗後即可,一周建議使用一次



指緣保濕
最後在指緣上塗上保溼指緣液,按摩到完全吸收即可!
藉以獲得高度的保濕及充分滋潤喔~



三合一美甲棒
針對需要磨甲拋光處,輕輕以黑➜白➜灰順序使用。
修整完後甲面真的會瞬間變得亮晶晶喔!


滋養護甲
塗抹護甲油於甲面,停留2~3分鐘,
讓修整過後的指甲藉以得到充分的呵護滋養,按摩到完全吸收即可!



護甲隔離
塗抹PRO強化修護油於甲面,停留3~5分鐘至乾。
形成完美的保護層,這樣一來指甲就不用再擔心外界的傷害,強化脆弱指甲的同時還能維持透亮的柔軟度!



推薦禮盒二:A.C.E精華指緣筆+指甲角質喚采更新液指尖保養入門二入組

A.C.E精華指緣筆特色與功效:
積雪草抗發炎、促進細胞新生、幫助傷口癒合,軟化指緣硬皮;荷荷巴油、酪梨油、杏仁油深度滋潤鎖住水份,柔軟豐潤指緣;大量維他命ACE具有抗氧化及修護保濕舒緩效果,帶給指甲周圍的受損粗糙皮膚,細緻平滑的舒適感受。



照片來源poppymonkey若有侵權煩請告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